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哇哇哇~


开心啦喂~因为换了一点点blog的东西~

字都大一点~哇咔咔~

一直埋怨字很小~现在就能看清楚了~开心^^

换了歌和加了几张照片~

现在这样~我很满意了~

我的部落格标题也换了哦~直接就写‘幸福’

因为真的幸福啦喂~

最近我的红点不知道做什么~一直不会消~

>< ''''''''还越生越多啦~真的很可怜~

我一直戒口~可是不懂到底对什么敏感~可怜的我~

昨天心血来潮~突然弄了我的指甲~

你们看看~给一点意见~还可以吗?

^^因为上网很无聊~所以就静修下看我弄到有没有退步~

因为昨天晚上才弄~所以时间不多~

就随意弄弄~照片 :

记得给一点意见我哦~谢谢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