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原来我还放不下~

为什么我还放不下呢?这些友情我真的很累~
很不想再去看再去想~再去关心你们是否过得好~
当我看到你们和好的时候~我真的很埋怨我的愚蠢~
为什么~3年了~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放弃~忘掉吧颜佩琪~
这所谓的友情只是‘利用’
说好听点的~我可以安慰别人~就算不熟的我也能安慰他们~
其实朋友不是什么东西~
为什么我就不能安慰自己~我很厌倦了~
最后一次~我不会再去看再去问再去想~关于你们的一点一滴~
我的世界不会再有你们~请你们也不要再出现打扰我的生活~
你们早已是我的过客~
这所谓的朋友只是要不要也罢吧~
我要的只是能开心的喝下茶~偶尔关心下彼此~
不是那些需要你的时候就来找你~不需要你的时候~
你找他他根本不理鸟你!!!
TMD~去死吧~这些友情~再见!!!
现在没有你们~我承认偶尔还是会孤单~但我还是有新的朋友的~
过去的就过去吧~不要再回想什么屁了!! 完!!!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