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星期五 9/7/2010 shabu day

之前我的脚的红点一直不消~我很担心~因为如果是皮肤敏感的话~
应该早就痊愈了啊~可是很奇怪~我的2,3个星期都还没好~
楼公就带我去看医生咯~结果那个医生很厉害~
我爸爸说的对~他一看~问这个问题就知道什么病~
还立刻上网找那些病的病状给我看~知道后~很担心~
但现在好啦很多很多~我会照顾自己的~喝多多水啦~^^
那天晚上去庆祝我弟跟表姐生日去吃shabushabu~wahaha
很搞笑咯他们~吃完后就拍照啦~
3面三位我亲爱的表姐表妹~右边是我姑姑~
最左边是姑姑的朋友~我左边是最38的表妹
3姐妹
我们表姐妹
加两个老爷~哇哈哈哈
被选中的8位小朋友~少了一位(我表弟)在jb
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~^^幸福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