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最近❤

最近的我很幸福哦~
每天每天都跟楼公一起~楼公做工~我就等他放工咯~
wow~❤❤❤
说回我上星期日27/6/2010
我们跟两个美女还有阿古,kh去唱K
期待期待~我最喜欢唱K了啦~超喜欢~❤
美女-mickyo 美琪美女-beiibii素婷
阿古先生~哈哈
我和楼公啦喂❤

一点我们去到唱到4点~在cheras green box~

很差的咯~我之前都没有去过green box~但时间真的很短~

美女们迟来~我们唱先咯~

她们的声音又让我们吓到~因为是第一次一起去来唱歌啊~

尤其是mickyo的声音~真的很棒~很好听~

beiibii的声音也好听哦~不过她跟我一样唱歌声音属于尖一点的~

不过我喜欢这样~很久很久没有遇过唱歌好听的女生朋友了~

而且我也很久很久没有跟女生朋友去唱歌了~

所以我很开心~一定要再去唱过~期待期待~阿古也是很喜欢唱~

他跟楼公说下个月去neway啦喂~当然啊~哈哈哈

其实我也没什么要说了~最近最近很开心~

生活很满足~但我要开始工作了咯~不然很惨的啦~haha

下星期跟表姐表妹弟弟姑姑一起去吃 SHABU SHABU~

wow~也是很期待的说拉~

一定会拍照上来的~wakaka~幸福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