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我说到做到~hehe

wow~现在将近三点了~我在玩什么呢?
就是楼公介绍我玩的新论坛啦~沙登网~哈哈
http://www.yourfzl.com
是新的~现在大概有200多一点的人而已~也不错啦~
可以聊天啊~说回我的病情~我好很多了咯~
医生没有要我解口~反而楼公要我记得~
可是昨天啊~我不小心吃了2粒虾~hehehe~今天我跟楼公坦诚~
因为我的脚又有一点点红红的红点~所以现在我一定记得的!!!
告诉你们一个秘密~老公在我家住了将近2个星期~
因为他跟他家老豆吵架了~无家可归~所以暂住我家啦~
我们每天见面~惨咯~怎样好~以后如果不能天天见我就大窝了~
haiz~他让我依赖到将~我们天天见面有时还是会不爽对方的性格
人一定有缺点的嘛~所以我在家的懒惰行为他很在意的咯~
以前我1星期收干净一次房间~现在两天一次了咯~
吸尘,扫地,抹地~都做这些~因为晚上他放工回来就会疼疼我~
好像今天~现在3点了~他在mcd跟朋友吃东西看一下球~
我知道楼公不是一个爱看球的人~但他喜欢跟朋友一起~
我担心他啊~因为他的车给回爸爸~现在每天上班都用motor~
现在也打算出一辆新车~在找目标~hehehe
aiya~说啊说啊~要7月了~我现在真的要好好找一份长久的工作~
不然死翘翘~aiyoyo~真的真的~这次一定要做到~
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啦~只是很想上来说一下我的境况~
无聊啊我~好了~说看看我最近看的戏~
1.港剧---->谈情说案
不错看咯~真的~
2.港剧---->蒲松龄
很多人说很赞咯~我下载了~还没有看~
3.台剧---->偷心大圣ps男~
ok罢了~
好了~不说了~下载将近4点了~我的楼公大人回来了~
吵着要玩电脑了~如果明天有时间~我再来分享哦~
期待我的来临吧~哈哈哈哈哈
还有一件事~就是诗韵小妹妹~(我不知道你姓舍)
see wan小妹~谢谢你的关心啊~我会照顾自己的~
还有啊~你写我的全名在你的blog~好害羞哦~
我会继续浏览你的部落格的~加油~
不要再因为感情的事想太多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