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星期4SHABU SHABU& 验血天~

17/6/2010 星期四~我和表妹,姑姑一起去shabu shabu~
我们怕要等很久~就决定那边开门不就就去~
5点半这样到了~我们是第2做客人~
wow~好多东西吃咯~但有些我不吃的~哈哈
他么还有说要吃2 round哇~笑死我~
FANNY姑真的很38的咯~她说的话没有人预料到的~哈哈
吃吃吃......我弟弟(我叫他阿哥的)他跟朋友去lagoon玩~
然后来这边吃~另一座啦~也不错的~他帮我装水~哈哈
吃一下~就真的饱了~arg~一直吃一直吃~
大概7点半将开始停了~拍照~拍照~
哈哈~我没有东西做就煮汤~abc汤~我自己觉得好喝啦~
她们说很咸~yer~我又加水再煮~哇咔咔
我们拍的照片^^
我姑姑跟表妹~
我的阿哥~样衰~哈哈
我的表妹~楼公说她这张像大番薯~哇咔咔
38一族~hehehe

我和姑姑^^

38一族~很38是我~非常38是表妹~超级38是姑姑^^


我们吃饱后就要回家~结果要等表妹妈妈来载~还蛮就一下的说~

回到家弄一弄东西~8点多了~

姑姑他们回时~刚好老公回来~><

我就换衣服~结果~我看到我的脚~

红点很厉害啊啊啊啊啊啊~很怕很怕~

爸爸车还没有好~,就唯有楼公带我去看医生咯~紧张紧张~

结果今天我去验血~原来验血一点点痛都没有~

这是我的二次验血了~等报告~

很好~没事~我的血很好~只是不知道做么~

我会皮肤敏感的~yer!!!

不知道做么会这样~要好好照顾自己咯~

老公很疼我~一直会打电话给我~问我~hehehe~

开心开心^^等下老公来我家住宿一夜~哈哈

我等他放工^^我爱楼公❤

希望我的红点快点好~不然我不能出去见人了~

谢谢see wan和苗苗的关心~谢谢你们哦^^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