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星期一 12/7/2010

那天忘记了为什么突然心血来潮~
o~记得了~因为小矮和阿古没做工~
他们说很闷~又约我我们唱k~
我也很想唱咯~刚好不知道做么喉咙有点不舒服~
最好还是有去到啦~
那天我们跟楼公去死~
当时才8点多~就进房先咯~wow
两个人唱先~还有buffer吃咯~
9点多~他们就来了~
今天有7个人~:
楼公
阿古
小矮
小秦
沈钦(楼公弟弟)
小秦哥哥
其实有照片和很多很多个video的~
但是很懒惰放啦~有我fb的就能观赏啦~
很搞笑的咯他们~我一直负责当camera women~haha
我们从9点唱到凌晨4点~walao~很强咯~
扣了一个人的人头费总共300++多一点~
平均一人RM46~^^
其实我有很多东西写得~但突然不想在这个topic写~
这个是开心的topic咯~所以就留开心的回忆~
我很开心~因为有你们啊~再次再去啊啊啊啊~^^
❤楼公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