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0715 过去

0715是什么日子~一个是我曾经最好的朋友的生日~
突然很有感触~想回当初~
现在的我跟她已经反面了~因为一些原因~
但我心里还是会记得我们当初的感情是有多么的好
我知道自己多余了点~笨了点~可是我偶尔还是会想起她~
现在我在想~我是否要传个信息给她跟她说声生日快乐呢~
会不会多余?是不是多此一举呢~haiz~苦恼
不知道为什么~我想说我跟她的故事~因为过去了~只是怀念
我跟她是从form1就认识了~刚开始不同班~只是因为有认识的朋友~
所以常常玩~开始认识~一起课外活动~去云顶旅游~
form2~一开始我以为自己一个人没有人与我同班~
她却刚好跟我同班~那时还有怡,和琪~那一年是很开心的一年~
我一直一直都记得~因为~我们4人名字后面都是ee~
所谓ee就是~我=pei kee 怡=suk yee 琪=man kee 她=sow yee
我们感情真的很好~只是那时跟琪比较好~因为我们同坐~她也没什么脾气
后来后来~form3~我还是跟她同班~另外两人在隔壁班~
那时多了两个男生~一男是康,一男是伦
康~我一年级就认识他了~感情也好~伦呢~严格来说应该是3年纪~
我们四人那时感情真的超好的~但那一年又开心又伤心~
康跟我住附近~伦跟她住很近~所以我们常常一起出去~一起玩~
每天在班上疯疯癫癫的~真的好开心~
可是后来出现了=豪(我幼稚园就认识的朋友)
因为豪跟她谈恋爱~我阻止~因为我知道没有结果~
豪还为了她跟我绝交~><我永远记得~
后来分手了~之后又发生一件事~就是我,她还有一个女生朋友感情也不错~
但因为她~haiz~我们伤害了那女生~不要跟她做朋友~
幸好现在我跟她还是有说话~sms~还是朋友~我很庆幸没有因为任何事~
而失去一个真的把我当朋友的人~君~
后来后来~pmr一过~我们分开了~因为那时我生水痘~跟她远离了~
她也变了~变得我不熟悉的她~要开学之前~我很记得~她有传过一封信息给我~
她说很想跟我见一面~只要我一个人那就好~她有很多话想对我说~
可是我拒绝她了~因为我怕陌生~
我们form4不同班~她是隔壁班~那一整年感情都时好时坏~
一直这样~haiz~最终我跟她因为他的一个贱男友而说误会对方~
那时我跟她只是很讨厌对方~当时的我跟一个叫仪的女生感情也很好~
因为她很好~form5了~我们还是一样不同班~

刚开始还是不说话~后来我坦白跟她解释让误会揭开~还是又做回朋友~
但一样~常常吵架~99力那种~很不明~我只是会跟她吵架罢了~奇怪
但spm~感情好会一点点~后来各自出来工作就很少联络了~
去年我们也有约过~但也是没什么~今年也是~但现在不可能了~
我跟她应该很难在成为朋友~
曾经她是我的老婆~我对她很好很好~每一年她的生日~我都有陪她过~
而我的生日~每一年她都没有陪我过~因为我生日在年头~那时的我们~
总是在吵架当中~想想~好愚蠢哦~我还是很在意~
今天~0715~是她的生日~令我感触很多~
但我知道这一切已过去了~不管怎样~我想说
叶秀宜~生日快乐~希望你幸福~开心~
这篇或许无聊了点~不好意思啦~本人有感而发~还是很心酸~
心还是会隐约的痛~因为我还在意~还放不下~akissss~
下一篇~❤楼公❤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