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大家好吗~^^~

大家好吗~我真的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~
因为~懒惰~+忙~^^~嘻嘻嘻~
最近呢~我开始做工了~General Clerk~
不错不错~薪水也满意~最喜欢就是多假期+时间稳定啦~
最近我有去family BBQ~family Shabu~family newbox~
有拍一些照片啦~
还有9月10号那天是HARI RAYA~楼公带我去看[STEP UP 3]
超好看的说啦~昨天15/9~我们再一次去看过~这次是跟楼公朋友一起去~
老公带我去吃sushi king~好吃!!^^~
晚上我就去family BBQ~因为我的表弟在johor回来了~
但只是因为学校假期~就一起聚聚咯~
❤ LOVE ❤
STEP UP 3
好吃
楼公的~
oyishi~^^~
family BBQ
嘻嘻嘻~老公的太太就是我啦~
星期一那天就是13/9~我们跟表姐表弟表妹们去ShABu~
吃完后~我表妹~sheeyun突然心血来潮想去唱k~
我们六个~就是我,楼公,两个弟弟~表弟表妹~
一起去USJ city 19新开的 【newbox】我们说是neway+redbox
外表是不错了~但是食物跟neway没得比~
k房跟neway没得比~本人是比较喜欢neway~
我的表弟表妹玩到很癫~本来隔一天有工作的我~但玩到2点半这样~
隔天就很懒惰工作了~懒><
newbox 食物~





shabu shabu~我们的geng~ SNSD~
Digimon8个被选中的小朋友~哈哈~上次欠一个~这次齐了~^^~
大表姐~二表姐~表妹~都携伴出席哦~^^~
他们很享受的再吃~吃吃吃~哈哈哈
昨天15/9/2010是我跟楼公一起了5年半的日子~
2011day~好开心好开心~楼公~爱你哟~
我们一定要一直幸福开心的~❤~直到永远~Muackxxzzz
朋友们~我还会再来更新的哦~记得留言~^^~嘻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