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矛盾

上次一直说要上传的日记~我一直找不到时间写~
现在的心情更加一点也不想写~
今天跟楼公又再一次吵架~akisss~99力~
我真的很没心情~那篇就阁下吧~
刚才很生气很想大哭用部落格来发泄一下~
但是在我新加入的论坛里~突然看到一篇文章~
就是下面那篇【我们的约定】
我突然心情变了~看着那篇文章~冷静了很多~
楼公刚才说的话真的很过份~很伤我~
现在想想因为他很生气所以他说的话都是气话~
我明白的~或许过了今天~明天会不一样~
不知不觉~楼公在我家住了一个月多了~
我们天天都在一起~或许真的会天天黏在一起所以一定会吵架~
每对情侣在一起都要经历~我们现在经历同居~也要慢慢适应~
相见容易~同居难~但我们没有常常吵架~
生气后现在想想~只是楼公真的很疼我~
我喜欢我们一起睡觉时他的手总是在我颈后~
我喜欢我们拥抱入睡的感觉~
我喜欢我一觉醒来~睁开眼睛就能见到他~
但多数他比我早醒~hehehe~
我喜欢他叫我喝水时~我总是喜欢闹一下变扭~
然后他就很凶的说~喂~喝水啊~哈哈~我就乖乖得喝~
因为我喜欢他关心我的时候啦~是不是犯贱叻~haha
今天很不习惯~因为他没有回来睡觉~
我一个人也不想那么早入睡~真希望他能回来~我会乖乖的~><
楼公~我想你啊啊啊~T_T
不说了~记得留言给我哦~网友们~^^
❤楼公❤ ❤你们❤
晚安了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